晴時多雲

新光金今年擴大徵才 預計招募4千名新血加入

2022/01/27 15:48

新光金控今年將預計招募人數近4000人。(新光金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迎接數位金融時代趨勢,新光金控(2888)今天表示,注重人才培育及專業提升,今年將預計招募人數近4000人,將於3月起陸續於全台進行校園徵才,邀請各領域人才加入新光。

新光金表示,今年預計招募3000多名外勤業務菁英、理財行銷人員、證券營業員等,另外將招募超過100位數位金融資訊及行銷人才,並將培訓50位主力儲備業務主管及MA管理菁英及超過300個各類內勤專業職缺。

新光金表示,永續經營是重點策略目標,近年積極落實 ESG及實踐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徵才不再局限於金融本業,因此,除金融財務背景,也注重永續金融、數位金融、資訊科技、電子商務、金融法務等人才招募。同時,公司也提供全面的專業職能培訓,鼓勵員工精進自我。

旗下新光人壽表示,今年為強化組織發展,將招募3000名業務菁英與精算、投資、核保理賠等內勤人才。為拓展數位業務及友善金融服務,也廣邀具備資料探勘、統計分析及市場行銷的「數位資訊、行銷、服務人才」加入,將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豐富培訓資源及完善貼心的員工福利。

今年新光銀行「儲備幹部(MA)計劃」,則預計招募15名上看百萬年薪儲備幹部,以2年期間密集培訓,內容包括分行基礎作業訓練、總行各部門業務實習歷練,以培養多元化的廣度學習;為全面深化「數位轉型」,今年MA招募也將升級為AI線上面談,求職者登入雲端系統,進行情境問答後,AI系統將依據求職者表現初步評估,落實數位轉型的便捷性與高效益。

元富證券今年則列出包括「數位資訊人員」、「數位金融數據分析員」、「財務工程人員」、「金融商品交易員」、「計量策略研究員」、「產業研究員」等重點職缺。

另,新光投信近年進入快速成長期,基金商品績效成績亮眼,未來也將持續尋找各領域人才,提供新進員工完整的教育訓練及穩健成長的公司環境,並致力創造活潑的工作氛圍,讓員工都能保有工作熱情、擁有充分發揮所長的機會,期盼吸引更多菁英加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