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人才!東元集團釋出逾500名職缺

2022/03/05 15:06

東元集團聯合徵才,預計釋出超過500個職缺。(東元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 因疫情而停辦實體展的台大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今(5日)熱鬧登場,東元以集團聯展方式,擴大參與,預計網羅超過500位人才,東元電機董事長邱純枝表示,只要是對工作有抱負、有熱情、有想法,且勇於造夢、敢於實踐的人,東元絕不吝給予大展身手的空間。

東元指出,在節能、減排、智能、自動的願景下,已連續兩年入選道瓊永續指數(DJSI)新興市場成份股,並且持續邁向智慧製造,打造低碳、自動化工業馬達生產線,積極開發電動車動力系統商機,跨足離岸風電、太陽能發電等綠能、儲能工程,更是台灣製造商唯一取得DMIT(設計製造在台灣)產創計畫的動力系統廠商。

東元表示,集團需要優秀人才,才能幫助公司轉型,並且邁向淨零碳排和碳中和的永續目標。東元集團人資部門也透露,集團相關企業合計釋出近60位儲備幹部的機會,只要是願意接受挑戰,樂於學習成長,且具備主動積極、認真負責的社會新鮮人及優秀菁英,都有機會透過徵才參與東元全球佈局。

另外,今年東元餐飲集團也攜手加入校園博覽會,廣徵餐飲服務業的儲備幹部,只要有志在餐飲領域發展者,一旦通過甄選,公司都會規劃全方位的訓練及企業實務見習,有機會成為餐飲服務的專業經理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