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壽120.5億購七期商辦 創台中成交最高價

2022/01/26 13:44

中國人壽買下台中市七期的豐邑A8市政核心整棟大樓,總交易金額達120.5億元,創下台中史上單一成交最高金額。(記者蔡淑媛翻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農曆新年前,中市房地產熱度再飆高!中國人壽於日前買下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市政路的「豐邑A8市政核心」整棟大樓投資案,總交易金額達120.5億元,創下台中史上單一成交最高金額,也是今年全台最高金額之成交案。

豐邑集團執行副總劉郁麟指出,台中商辦市場近年來買氣熱絡,台中市為全台第二大城市,擁有產業聚落、精密機械科技園區、中部科學園區、工業園區、人力資源、區位優勢、交通建設等條件,近年來台商回流,再加上捷運通車、台積電加碼投資利多等,產業的剛性需求,奠定了商用不動產詢問度高。

劉郁麟說,集團持續看好台中七期,中國人壽指標型的大型壽險公司進駐七期,促使七期的商辦市場更趨成熟,集團在惠中路與市政路口的基地,未來也將比照高規格、高品質,預計投入超過2百億的投資金額,規劃打造6萬多坪的超高商業大樓,結合辦公與商場的複合式商用大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