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壽昨砸23.25億元 打包新竹商辦10個樓層

2021/08/20 14:33

中國人壽昨(19日)砸23.25億元包下新竹市光埔重劃區商辦建案「雲智匯」21至30樓等10層高樓層,每坪單價約35.6萬元,為今年大型壽險業者在新竹砸重金獵樓的第2案。(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又有壽險出手獵樓,中國人壽昨(19日)砸23.25億元包下新竹市光埔重劃區商辦建案「雲智匯」21至30樓等10層高樓層,每坪單價約35.6萬元,為今年大型壽險業者在新竹砸重金獵樓的第2案。

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揭露資訊,19日中國人壽以23.25億元買下新竹市慈雲路118號「雲智匯」21至30樓、建坪約6539.99坪,購買目的為不動產投資。進一步查詢該商辦實價與租金揭露紀錄,目前累積上百筆交易紀錄,至於,租金實價以每月每坪900至1000元較多。

商仲業者指出,台北市蛋黃區商辦已經出現屋主惜售狀態,為讓資金能夠順利去化,部分投資者已經觸角延伸至台北市以外的蛋白區,除新北市外,鄰近新竹科學園區周邊商用不動產也受到青睞。

兩宗大型商用交易案 推案新竹交易額近80億元

今年1月底,新光人壽砸56.4億元買進新竹市公道五路上的萊恩廣場,昨日中壽則砸23.25億元買慈雲路高樓層商辦,光是兩筆大額交易合計金額便將近80億元,為過去新竹地區少見的商用交易總額。

瑞普萊坊總經理劉美華表示,此次中國人壽投資新竹市東區豐邑雲智匯商辦大樓,主要考量產業榮景、竹科門戶、指標大樓、租客組合等4大優勢,尤其「護國神山」台積電未來3年預計投資千億美元擴產與先進製程研發,而且竹科寶山2期擴建案也通過環評初審,將成為帶動上下游廠商進駐的最強誘因。而該商辦現有租客多為外商客戶,包括格羅方德半導體等美、日、荷、韓、星、港等各國科技產業租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