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作不北漂 日月光高雄大舉徵才

2021/09/04 12:21

日月光高雄廠舉辦大型徵才活動。(日月光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工作不北漂,南部也能找到好工作!日月光半導體擴大在高雄布局,今天舉辦大型徵才活動,高雄廠預計至今年底,還要再招募逾2千名人才。

 半導體市場持續熱絡,日月光也提升產能規模,人才需求不斷,高雄廠今天舉辦大型徵才活動,以設備工程師、儲備幹部、生產助理員為主,吸引許多年輕世代面試,不用成為北漂族,也能在南部找到好工作!

 日月光指出,高雄是全台重要的半導體先進製程聚落,為了讓半導體更平易近人,高雄廠今天也舉辦系列導覽,讓求職者了解半導體產業趨勢,及5G、車用與封測廠的關聯性,還能減少在面試現場等候的緊張感。

 針對生產助理員,高雄廠除了假日徵才外,也於K10廠區開放平日隨到隨談,同時以巷口咖啡店概念,選擇鳳山、西子灣咖啡廳等據點,一方面便於求職者交通往返,也可讓求職者在心情放鬆狀況下面試。

 日月光強調,疫情影響下,遠端工作、遠距教學成為新常態,帶動筆記型電腦、通信網路、高效能運算應用市場強勢成長,而5G、物聯網、車用電子等新興領域的快速發展,拉抬半導體產業逆勢成長,訂單持續暢旺。預計至2021年底,高雄廠還要再招募逾2千名人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