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股神伍德出手!旗下6檔ETF都買進這檔股票

2021/08/14 09:43

方舟投資創辦人伍德。(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方舟投資(Ark Invest)創辦人伍德(Cathie Wood),在週四(12日)大手筆買進了美國大數據公司帕蘭泰爾(Palantir)股票,價值共1.39億美元。而在此前,帕蘭泰爾在財報會議上公布的業績超出預期,當天股價大漲11%,分析認為,這表明伍德認為,即使考慮到週四的上漲,帕蘭泰爾仍有相當大的上漲空間。

《巴隆週刊》報導,根據方舟投資發布的每日交易數據,公司旗下6檔ETF都增持了數量不一的帕蘭泰爾股份,總額共560萬股,其中方舟創新ETF(ARKK)買進約230萬股為最大宗,這讓帕蘭泰爾目前在ARKK和方舟下一代網路ETF(ARKW)的權重,都超過了2%。

以週四收盤價24.89美元換算的話,這560萬股的價值高達約1.394億美元。

分析認為,這表明伍德認為即使考慮到週四的上漲,帕蘭泰爾仍有相當大的上漲空間。

方舟投資對該交易拒絕評論。

帕蘭泰爾週四稍早公布6月和Q2財報,Q2營收年增49%,達3.76億美元,遠超自身和華爾街的預期;調整後每股盈餘則是4美分,也高於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