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賓漢上市首日就慘摔!女股神仍買進價值4500萬美元股份

2021/07/30 16:09

伍德的旗艦基金方舟創新ETF(ARKK)週四購買了羅賓漢近130萬股股票,以羅賓漢週四收盤價34.82美元計算,方舟創新ETF持有的股份價值超過4500萬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上市首日表現慘淡,週四(29日)股價收跌8.37%,儘管如此,它仍獲得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一些高調支持。

《彭博》報導,根據方舟投資管理公司每日交易報告,伍德的旗艦基金方舟創新ETF(ARKK)週四購買了羅賓漢近130萬股股票,以羅賓漢週四收盤價34.82美元計算,方舟創新ETF持有的股份價值超過4500萬美元。

根據彭博彙編數據,儘管在將羅賓漢IPO定價設在區間低端後,羅賓漢週四收盤價仍下跌近8.4%,這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差的IPO表現之一。

據報導,方舟創新在2020年上漲149%後,伍德已成為投資領域的明星人物,今年她再吸引數十億美元的資金,推動主題投資的需求,像羅賓漢這樣的零售交易應用程式也在此扮演重要角色。

彭博資訊ETF分析師Eric Balchunas解釋稱,伍德的策略是每日少量出售贏家股份、買進輸家股份。但就在兩週前,伍德還稱影音串流公司Roku是她的首選之一,但她的公司整個月都在減持Roku的股份,本週四再出售更多公司的股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