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乾杯集團雙北分店 明天起開放內用

2021/08/02 18:29

乾杯集團配合雙北政府決策於明(3)日開放內用,預計明日起全台30間店鋪開放內用後,營收可望恢復至5~6成。 (圖:乾杯集團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乾杯集團配合雙北政府決策於明(3)日開放內用,預計明日起全台30間店鋪開放內用後,營收可望恢復至5~6成。

乾杯集團表示,乾杯集團自7月27日起,除雙北店舖外,均已開放內用,在遵守政府防疫規範下,內用座位可接約3成客席,餐期期間平均可達3輪來客組數,目前雙北店鋪接獲來電詢問訂位有增長的趨勢。

集團旗下店舖均已提前準備就緒各項指引,包括帶位採梅花座或設置隔板,同時量測體溫、消毒與實聯制等措施,提供安心的用餐環境。

同時針對旗下餐飲品牌調整服務方式:燒肉品牌(乾杯、老乾杯、和牛47)統一提供定烤分食服務;火鍋店(黑毛屋、黑毛屋本家)維持提供個人鍋套餐、而共鍋的麻辣45亦調整為有專人烹煮分菜,避免共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