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餐飲業搶人 喊月薪上看50K

2019/03/31 13:07

以日出茶太(Chatime)手搖茶崛起的六角集團,因應營運成長需求,在新竹竹北興建占地800坪、9層樓高的營運總部正式落成,預計召募200~300人。(圖由六角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餐飲業掀搶人大戰,六角集團斥資逾2億元打造營運總部誘才,預計招募200~300人;乾杯集團因應大量展店需求,總計海內外釋出逾百個職缺,喊出月薪上看50K。

以日出茶太(Chatime)手搖茶崛起的六角集團,因應營運成長需求,在新竹竹北興建占地800坪、9層樓高的營運總部正式落成,預計召募200~300人,屆時員工人數將逾2000人。

六角董事長王耀輝表示,集團旗下餐飲品牌快速發展,國際化腳步更為積極,為擴大研發產能、建立全球餐飲人才培訓基地、引進更多專業人士,奠定未來10年集團的發展基石,選擇新竹高鐵站做為新總部大樓基地。

訴求提供雙倍工作空間及便利交通位置,期創造新竹地區更多就業機會並吸引外縣市人才彙集,預計招聘橫跨國際事業、研發、營運、財務、行銷等領域人才,為集團注入更活絡的國際多元能量。

乾杯集團旗下擁有乾杯燒肉居酒屋、老乾杯、和牛47、黑毛屋等6個品牌的連鎖餐飲集團,海內外共計56家分店,已成功跨足中國在上海、北京、深圳、廣州、重慶城市插旗。

因應海內外快速展店需求,今年將招募80名儲備幹部和20名海外職缺,台灣店員起薪30K起,透過培訓最快6個月升任領班調薪5000元;儲備店長起薪上看50K;海外儲備幹部起薪8000~13000人民幣。

乾杯表示,集團以打造幸福企業為方針,首創業界14~28天的有薪靈魂洗滌假;請1年育嬰假的女性員工,前半年依《就業保險法》給6成薪外,乾杯另外補助3成薪,後半年則補助5成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