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乾杯打造雲端鍋物 搶宅在家食的商鐖

2021/07/04 17:27

乾杯集團「宅家乾杯」打造「黑毛屋雲端鍋物店」,每個月付3600元起,就可在家打造「黑毛屋宅家分店」,設備、食材、料理教學宅配到府。(圖由乾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乾杯集團「宅家乾杯」打造「黑毛屋雲端鍋物店」,每個月付3600元起,就可在家打造「黑毛屋宅家分店」,設備、食材、料理教學宅配到府。

乾杯表示,疫情影響餐飲業營運,乾杯集團全力投入「乾杯超市」電商事業發展,於6月9日宣布推出「宅家乾杯」嶄新服務,將餐廳用餐的附加價值與樂趣,送至家中體現,首波以創始品牌「乾杯燒肉居酒屋」推出訂閱制的「雲端燒肉店」,開賣不到2週即突破百萬業績。

看好台灣人愛吃火鍋,「宅家乾杯」第2彈,將旗下日式鍋物專賣店「黑毛屋」加入「宅家乾杯」的行列,續以訂閱模式,推出「雲端鍋物店」,黑毛屋入社費3600元。

將日式鍋物店必備的器材10件組,包含象印鐵板萬用鍋、撈渣壺組、長筷、湯碗、醬料碟、研磨罐、逸品專用的雜炊碗,以及計算烹煮食材時間用的沙漏等。

定期購提供「經典四大鍋物」半年期每月付費3990元、一年期每個月3600元,由「博多水炊鍋」、「涮涮鍋」、「壽喜燒」、「福岡摩滋鍋」4大日本經典鍋物每月輪流宅配到家,適合4人一起享用。

也為喜愛日本和牛的朋友,推出「精選日本和牛組合」半年期每個月4990元、一年期每個月4680元,固定提供兩款不同部位的A5日本和牛,每月輪流提供「涮涮鍋」、「季節鍋」、「壽喜燒」3款經典鍋物,適合4人享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