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插旗10年也收攤 「乾杯」台中街邊店悄悄全關了...

2019/02/17 13:03

乾杯在精誠路上插旗10年,今年1月悄悄收攤。(圖擷自Google地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進口冰淇淋哈根達斯街邊獨立店,繼前年9月天母旗艦店不續租後,今年年底台中中港旗艦店也預計要結束營業,全國街邊店未來僅剩下北市敦南店一家。老牌燒肉店「乾杯燒肉居酒屋」,在台中精明商圈分店,上月也傳出熄燈,在台中的街邊店全數收攤,乾杯公關指出,目前策略則會以百貨商場為主。

根據《蘋果》報導,台中精誠路上有鼎王麻辣鍋創始店等,乾杯則在2008年進駐精明商圈,地點距離台灣大道僅百公尺,但上月悄悄掛起招租布條,成為乾杯在台中最後一家街邊店,目前開價21萬,現已有30組詢問承租。

乾杯表示,目前旗下品牌46家店,在百貨商場約佔85%,僅有7家街邊店,未來策略也會以百貨商場為主,並強調精誠店不是因為租金問題才熄燈。房仲業者則分析,精明一街商圈是台中老牌商圈,但近年來景氣不佳,人氣已不如以往。

另外本報報導,台中台灣大道上的哈根達斯街邊獨立店,則外傳是因為知名建商國雄建設,砸下25億向永豐棧背後大股東的投資公司豐昱國際買下哈根達斯台中旗艦店整棟資產,哈根達斯年底租約到期就會熄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