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乾杯退出拉麵市場 台灣一風堂將由日本母公司接手

2018/09/12 16:35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興櫃餐飲集團乾杯(1269)今(12)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將於9月28日正式將直接持有100%之乾杯拉麵(股)公司股權,全部出售予一風堂事業海外事業 CHIKARANOMOTO GLOBAL HOLDINGS PTE. LTD.,交易總金額為5850萬元台幣,處分利益為2200萬元。

 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表示:乾杯拉麵去年虧損,今年致力改善經營費用,近幾個月體質已逐漸改善,但因應集團發展方向,希望投入更多人力與資源在海外市場,以及聚焦燒肉、鍋物等的牛肉事業,將整頭牛活用在不同的商品,以發揮更大的優勢,因此決定退出經營6年多的拉麵市場。

 乾杯指出,一風堂日本母公司接手經營後,將會以6年多來與乾杯拉麵緊密合作的基礎上,持續耕耘台灣拉麵市場,今年下半年原定的展店計畫也將如期進行,不會受到影響。

 乾杯表示,乾杯拉麵(股)公司目前正在進行妥善交接,力求無縫接軌,繼續提供最道地的博多拉麵給台灣的顧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