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大證6名員工確診 元大金:確保金融營運不中斷

2021/06/12 07:22

元大證6名員工確診 元大金表示,已主動快篩、隔離,確保金融營運不中斷。(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元大金(2885)子公司元大證券陸續發現有6名同仁確診Covid-19,元大金指出,立即主動請相關同仁進行快篩與核酸檢測,症狀輕微的確診同仁已入住防疫旅館進行隔離,公司每日持續給予關懷,運送所需物品,相關疫調待衛生單位調查。

元大證券指出,為貫徹政府金融營運不中斷政策,在兼顧客戶權益與安全的前提下,鼓勵客戶以線上服務辦理相關業務,若客戶有現場服務需求,建議事先預約,避免久候,減少等待時間與群聚風險;確保營業大廳人流降至最低限度,並提供酒精消毒和落實防疫社交距離,讓客戶能安心辦理業務。

此外,元大證也針對員工安全採取最高強度防疫作為,嚴格要求同仁上班期間全時配戴口罩,第一線同仁更配發透明面罩保障安全,分公司若有確診同仁,營運場所將立即進行清潔消毒,並調派其他分公司支援,營運不受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