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融服務不中斷! 元大金提供一線同仁每人萬元防疫津貼

2021/06/08 18:52

元大金提供第一線同仁每人萬元防疫津貼。(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貫徹「金融服務不中斷」政策,元大金(2885)宣布,將發放元大證券146家分公司與元大銀行149家分行及元大期貨5家總分公司等子公司第一線的服務同仁,每人1萬元防疫津貼。

元大金指出,疫情爆發後,第一線的員工所承受的心理壓力,不只以最高強度的防疫規格為指引,致力提供全集團同仁最安全健康的辦公環境,此次發放防疫津貼,盼能以實際行動照顧員工及其家庭,齊心共度疫情難關。

元大金也說,自三級警戒開始後,元大金控即啟動異地辦公與居家辦公、上下班分流等機制,縮減營業據點最低限度人力需求,除全時佩帶口罩、落實實聯制,並在營業櫃檯加裝透明隔板外,更配發第一線員工透明面罩與防護衣,確保員工及客戶都能受到妥善保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