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醫護與防疫人員若確診 富邦人壽:將提供3至5萬元確診慰問金

2021/05/18 14:44

富邦人壽表示,有感前線人員辛勞,針對醫護和防疫人員提供確診關懷慰問金。(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疫情持續升溫,富邦人壽表示,有感前線人員辛勞,針對醫護和防疫人員提供確診關懷慰問金,對象涵蓋全台醫護人員與防疫人員(如疫調、檢驗、管控追蹤之防疫人員),若不幸確診新冠肺炎,且為富邦人壽保戶,將提供慰問金3至5萬元,此關懷措施亦擴大至非富邦人壽保戶的醫護和防疫人員,將提供3萬元慰問金致意,與全台所有醫護與防疫人員一同抗疫。

富邦人壽指出,秉持保戶優先服務精神,且為向第一線醫護與防疫人員致意,自今年1月1日起至今年底止,富邦人壽不僅提供確診住院治療保戶6千元(如同時為醫護與防疫人員則給付3至5萬元),亦擴大慰問金給付對象,涵蓋非保戶且為醫護與防疫人員,包括醫師、護理師和疫調檢驗防疫人員等,確診住院治療者也將提供3萬元慰問金表達關心。

此外,為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富邦人壽持續透過保險科技運用,降低保戶出入醫療院所的機會。全民防疫期間,針對抽樣體檢與高齡體檢,將以視訊生調服務推出體檢替代方案。

富邦表示,藉由視訊裝置確認保戶體況與健康告知書上所填寫聲明事項一致,保戶無須前往醫療院所進行體檢,可申請透過視訊裝置來確認體況,以滿足原應進行體檢之目的,也能減少進出醫院必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