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產紡協會赴研華科技 助紡織業連結智慧製造管理能量

2021/04/29 14:06

產業用紡織品協會今日帶領40多位會員與相關公會赴桃園參觀工業電腦大廠「研華科技」。(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疫情凸顯製造業區域化布局的重要性,步入疫後時代供應鏈重整,今年台灣本地許多投資案開啟、公司對外也有擴張計劃,產業用紡織品協會今日帶領40多位會員與相關公會赴桃園參觀工業電腦大廠「研華科技」,協助公司部署智慧製造,開啟下階段成長動能。

產業用紡織品協會理事長羅忠祐指出,台灣紡織業從製造業變成科技業,技術很重要、管理更重要,世界變數越來越多,做紡織除了工廠要智能化、設備效率提升、數據要留存連結起來、雲端計算共享資訊加速決策,減碳趨勢下需要更好的能源配置,經營企業複雜度提升,需要全面的思考。除了人當智囊,機器也可以當好幫手。公司留在台灣經營不容易,希望大家參考研華的軟硬體技術,把資本花在刀口上。

研華表示,工業4.0產業轉型勢不可免,然而轉型非一蹴可及,而是階段式導入藍圖。研華提出四階段策略協助公司進入工業4.0,從機器自動化、設備聯網、流程可視化,再到預測維護,使用研華的加值產品及解決方案實現企業轉型,成功經驗快速實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