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捷資訊攜手研華 助工業電腦廠艾訊升級智慧製造

2021/04/13 16:28

在東捷資訊協助下,東元電機MES系統經驗,可加速落實智慧工廠願景。(圖︰取自東捷資訊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東捷資訊(6697)今日宣布,與國內工業電腦大廠-研華(2395)攜手協助同為工業電腦廠艾訊(3088)進行工廠製造執行系統(MES)導入及企業戰情室建置,為艾訊智慧製造升級揭開新頁。研華iFactory Solution協理林世彰表示,此次艾訊的升級導入案能夠借重東元經驗,加上東捷的實力與研華在工廠端的歷練,相信絕對會是產業界最佳案例之一。

對於此次合作,艾訊製造暨運籌管理中心副總經理林中彪表示,艾訊創立至今已超過30年,在製造領域持續追求創新與突破,做為自動化設備廠商,艾訊自然瞭解系統的重要性,此次與東捷合作,看重的便是東元集團在智慧製造領域的實力,再加上研華的參與,非常期待三方一起透過系統的升級與更新協助艾訊再向前邁進。

東捷資訊表示,有鑑於中小企業受限於資源與資金有限,亟需兼具成本效益的轉型方案,東捷資訊推出自行研發的「維修保養I.APP」(工業APP,Industrial App),不若一般系統較龐大與昂貴,協助快速安裝部署,實現資訊化管理,以利工廠具備即時應變能力,有效避免設備故障造成停工,提升生產效率與品質。

東捷資訊表示,此次與研華聯手,也是落實東元集團日前宣布擬定智慧綠能、智慧製造、智慧城市三大策略發展計畫之智慧製造,將以硬體為本、軟體為策,為工業電腦廠艾訊進行智慧製造工廠升級,東捷資訊將聯合東元內部團隊,持續積極投入AIoT應用延伸客戶觸角,積極發展智慧工廠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