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研華啟動二代接班 董座長子劉蔚志進入董事會

2020/05/28 16:36

研華董事長劉克振(左)啟動傳承計畫,長子劉蔚志(右)正式進入董事會。(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工業電腦龍頭研華(2395)啟動二代接班,研華董事長劉克振長子劉蔚志正式進入董事會,劉克振表示,研華實務營運交由專業經理人負責,家族成員則扮演傳承公司治理、企業文化的角色,預計以9年時間逐步進行接班計畫。

劉蔚志今年37歲,在研華工作9年,曾任工控工程師、上海業務產品主管及SIoT智慧零售協理等中階主管職位,目前在研華子公司研華智誠擔任主管,以科辰投資代表人身份,代表家族進入董事會。

劉克振強調,研華成立於1983年,他今年66歲,和家族多次討論後,開始啟動接班計畫,希望逐步傳承CEO角色,未來規劃僅擔任董事長一職,,劉蔚志進入董事會,主要是為了傳承公司治理、延續研華「利他精神」、「正派誠信」、「專注本業」等理念,研華並非家族企業,營運交由現在3位總經理負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