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幸咖啡門市總數達4800家 1月新開逾120家門市

2021/02/18 15:10

中國連鎖咖啡店「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連鎖咖啡店「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董事長兼CEO郭謹一今(18)日發出內部公開信向員工拜年,並對2020年作出總結,透露去年瑞幸門市總數達近4800家,並在今年1月新開逾120家門市。

綜合媒體報導,郭謹一在內部公開信坦言,稱2020年是瑞幸自創立以來最艱辛的1年,並感謝在瑞幸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下,讓瑞幸能夠觸底反彈和逆勢成長。據郭謹一指出,瑞幸僅在2021年1月,新開門市數就超過120家,相關直營或加盟比例郭謹一並未透露。

此外,郭謹一也回顧2020年並作出總結,指出2020年瑞幸旗下門市總數已達近4800家,現制飲品銷量超過3億杯,並稱在剛剛結束的中國春節連假期間,瑞幸中國全國現制飲品銷量為去年同期的近5倍,收入為去年同期的近7倍。

而展望2021年,郭謹一計畫將進一步圍繞產品、門店、用戶構建成的「鐵三角」運作模式,並強化內控合規體系,加快優化整體組織架構,以讓公司健康規範發展。郭謹一也補充,稱瑞幸咖啡初心不變,將創造一個源自中國的世界級咖啡品牌,讓每一個消費者能夠輕松享受一杯喝的到、喝得值得的好咖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