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王光祥將任尚志資產董座 林文淵:我還沒有考慮到那裡!

2020/11/04 19:24

林文淵(左)與董事王光祥(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大同(2371)董事暨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今天傳出他將出任大同旗下尚志資產開發董座,不過記者向大同剛上任的董事長林文淵求證時,林文淵親口證實「沒有,現在還沒有這樣的規劃,因為王光祥董事的競業問題還沒有解決」,林文淵表示,「房地產開發是王光祥董事的專業,會聽他的意見,至於擔任尚志資產董事長,並沒有講」,因為還沒有處理到競業問題。

林文淵表示,本月13日董事會,將討論總經理人事案,要先讓總經理、財務長上任,讓公司正常營運,因為總經理已經延遲十來天,但沒有尚志資產的人事案,至於何時會討論,林文淵表示,「我還沒有考慮到那裡」,而且尚志資產不太需要去擔心,因為那邊的東西很固定,我要先把這邊(大同)的產業公司先處理好,尚志資產只要在軌道上,我們把方向定下來就好,13日董事會,不會談到尚志資產會其他子公司資產,都沒有!

至於原本尚志資產公司的董事中,大同公司法人代表王隆潔,已於10月28日請辭,大同公司是否有其他人選規劃,林文淵表示,子公司董事會少一席沒關係,不在優先處理的名單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