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變天股價漲停 法人:符合市場期待

2020/10/22 11:30

大同公司昨舉行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席次,選舉結果由王光祥主導的市場派順利拿下5席董事、2席獨立董事。王光祥(右)與主持股臨會的欣同投資負責人林宏信(左)在股臨會結束後開心合影。(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大同公司(2371)昨召開股臨會,市場派順利拿下7席董事,今天立即反應在資本市場,上午接近10點42分爆量,成交5748張,漲停鎖死,股價來到21.35元,不過昨天收在19.45元,僅漲1.57%,法人認為大同變天,符合市場期待,直接反應在股價上。

百年企業大同,昨天股臨會在市場派主導下,奪下5席董事、2席獨立董事,其中三圓機構董事長王光祥團隊拿下4席董事、兩席獨董;公司派僅現任董座林郭文艷以最低選舉權數拿下1席董事,前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所長王金來則以最高票拿下獨董。

萬寶投顧執行長王榮旭表示,漲停代表市場對於董事會換血,有機會改變大同體質,所以賭個未來機會,對原經營團隊並沒有太大期待,尤其股價是建立在期待值上,有新董事長、新計畫,儘管不見得成,但起碼提供想像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