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經營權變天 王美花:只要過程合法不評論

2020/10/21 12:29

大同經營權變天,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只要合法,個別公司的經營權之爭,不會特別給予評論。(記者林菁樺攝,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大同公司今天舉行臨時股東會備受各方關注,投票結果出爐市場派順利拿下5席董事、2席獨立董事,公司派僅保住1席董事、1席獨立董事,大同經營權變天!經濟部長王美花上午被問及此事僅表示,大同臨股會是個別公司經營權之爭,強調只要過程合法,經濟部沒有評論。

王美花上午出席「第1屆智慧移動產業論壇」被問及大同臨股會,王美花說,大同舉行臨股會是個別公司的經營權競爭,是私人之間關係,只要合法,經濟部沒有評論。

至於大同公司主張市場派才剛被揪出中資,王美花也說,有無中資會由金管會調查,這是屬於金管會的職權,若有事證,相信金管會就會給予處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