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經營權變天!市場派拿5席董事、2席獨董

2020/10/21 11:27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大同經營權確定變天!由王光祥主導的市場派順利拿下5席董事、2席獨立董事,公司派則由現任董事長林郭文艷、公司派獨董前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所長王金來各拿下1席。

根據最新票決結果,最新董事當選名單為三圓機構董事長王光祥、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普渡大學電機博士郭添輝、文心建設總經理葉曉甄、欣同投資負責人林宏信以及大同現任董事長林郭文艷,至於,獨立董事則由市場派提出的候選名單前大同財務長、現任遠見律師事務所合夥律師李勝琛、永豐金租賃董事龔鍾嶸,以及公司派前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所長王金來等人。

大同經營權確定變天,新董事名單出爐。(記者徐義平攝)

大同經營權確定變天,新董事名單出爐。(記者徐義平攝)

被視為公司派、市場派拿下經營主導權延長賽的大同(2371)股東臨時會今早在大直典華召開,出席股數逾20.33億股、佔發行股數比率約92.35%。

為行使自己表決權,據聞有小股東一早6點多就到股臨會現場等候,今日股臨會現場從1樓大廳門外開始管制,要先行經過身分確認,才能由專人帶上電梯,而且一路上均有手臂上掛著「糾察員」的工作人員站崗,到了5樓會場前,還有一道關卡要重複確認身分,一進入會場,現場出席小股東有1、2百位,投票口兩側則站了將近10名糾察員。

根據最新票決結果,最大同經營權確定變天。由王光祥主導的市場派順利拿下5席董事、2席獨立董事,公司派僅各取得1席董事與1席獨董。(記者徐義平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