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客戶TikTok遭美制裁!Fastly盤後股價挫25%

2020/10/15 15:03

Fastly在去年5月17日上市,圖為Fastly創辦人伯格曼。(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雲端服務供應商Fastly週三(14日)發表最新財測,並大幅調低今年第3季營收預期,主要因最大客戶TikTok面對美國制裁,將無法如預期對營收產生貢獻,消息促使Fastly盤後股價重挫25%。

今年以來受到疫情影響,市場看好Fastly雲端服務的表現,但在最大客戶TikTok禁令消息傳出之後,Fastly股價下挫,但後續股價回升。

外媒《MarketWatch》報導,週三Fastly發表最新財報,調降對今年Q3營收預期,從先前估計的7350萬-7550萬美元,降至7000萬至7100萬美元。消息導致Fastly盤後股價重挫25%至91.25美元。Fastly也表示,此前的全年財測將不具參考價值,將在本月28日發表正式第3季財報時,提出新的2020全年財測。

根據先前Fastly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 的文件,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為Fastly最大客戶,在今年前6個月為該公司貢獻約12%的營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