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能過濾不道德內容 路透:巴基斯坦將封殺TikTok

2020/10/09 20:33

印度鄰國巴基斯坦傳出,該國官方已決定封鎖中國爆紅短影片APP「TikTok」,因為該平台未能按巴基斯坦官方要求,過濾「不道德」內容。(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鄰國巴基斯坦傳出,該國官方已決定封鎖中國爆紅短影片APP「TikTok」,因為該平台未能按巴基斯坦官方要求,過濾「不道德」內容。

《路透》報導,有3位巴基斯坦政府高級官員今(9)表示,巴基斯坦官方一直要求TikTok建立阻擋不道德和不雅內容的有效機制,但該平台無法完全滿足巴基斯坦當局的要求,因此巴基斯坦已決定封殺TikTok進入該國。

透露消息的官員們表示,巴基斯坦官方將在本消息發出後的幾個小時內,正式發表封殺TikTok的聲明。其中有官員稱,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很關切TikTok的內容問題,並要求巴基斯坦的電信當局盡力阻擋低俗內容。

對於此報導,TikTok尚未發表評論。報導則指出,巴基斯坦電信監管機構,曾在今年7月就TikTok上的露骨內容,對TikTok發出「最終警告」。

巴基斯坦的鄰國印度,則在今年5月和中國發生邊界衝突後,以國家安全為由,宣佈禁用TikTok、微信等59款中國製APP。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