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上訴法院同意加快審理美政府就TikTok初步禁令請求

2020/10/15 11:29

美法院同意加快審理美政府就TikTok初步禁令。(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華盛頓上訴法院已同意將加快審理美國政府就TikTok禁令的上訴請求。

《路透》報導,美國華盛頓地方法院法官尼可斯(Carl Nichols)(9)月底發佈1項初步禁令,阻檔了美國商務部針對TikTok的下載的禁令。隨後美國司法部就尼可斯的決定提出上訴。

現該案有了新進展,華盛頓上訴法院於昨(14)日同意加快審理美國司法部早前提出有關美政府對TikTok禁令的上訴請求,要求所有案情摘要都應在11月12日前提交,且後續也將進行口頭陳述。

尼可斯日前表示,計畫於11月4日,即美國總統大選後1天,對TikTok的禁令舉行聆訊,屆時將決定是否允許美國政府禁止與TikTok的交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