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壓低油價拜登恐管太多 克萊默:美石油業前景誰贏都嚴峻

2020/10/09 15:27

隨著美國11月總統大選將至,美國財經名嘴克萊默(Jim Cramer)指出,美國總統川普過度放寬石油業導致油價大跌,而其對手拜登可能會加強石油業監管,因此無論下個月誰勝選,美國石油業的長期前景都會「很嚴峻」,美國的石油生產商更是不能投資的對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今年重創油市,讓美國油氣公司接連破產,而隨著美國11月的總統大選將至,美國財經名嘴克萊默(Jim Cramer)指出,美國總統川普過度放寬石油業導致油價大跌,而其對手拜登可能會加強石油業監管,因此無論下個月誰勝選,美國石油業的長期前景都會「很嚴峻」,美國的石油生產商更是不能投資的對象。

《CNBC》8日報導,美國財經名嘴克萊默認為,鑒於石油在低旅行環境中供過於求,以及未來美國能源的發展方向,美國的石油生產商,可說是「無法投資」(uninvestable)。

克萊默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喜歡產油量越多越好,但此舉已壓低了油價,而拜登雖然可能不會禁止以水力壓裂法開採頁岩油,但民主黨的總統通常會以更多規章制度,打擊整個石油業,因此拜登當選美國總統,也同樣不利於獲利。

克萊默表示,無論誰當選總統,石油業的前景都不好,但也稱包括自己在內的許多投資者,都預計從現在起到年底,油價將繼續上漲,且儘管越來越多基金管理者發現,石油不可投資,但這不意味著石油股不可交易,如雪佛龍(Chevron)的股價今年約下跌了37%,但卻支付了6.85%的股息,而Parsley Energy的股價今年迄今約下跌46%,但疫情前的收入卻有兩位數增長,因此隨著油價預計將漲到45美元,投資者可以購買雪佛龍和Parsley Energy的股票用於交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