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颶風蘿拉襲美 墨西哥灣石油產量未恢復、估下降70%

2020/09/01 11:09

美國能源部週一數據顯示,在颶風侵襲過後,預估墨西哥灣石油產量下降70%。(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颶風蘿拉(Laura)日前以4級颶風強度登陸路易斯安那州,美國能源部週一發佈最新數據顯示,在颶風侵襲過後,預估墨西哥灣石油產量下降70%、天然氣產量下降50%。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能源部數據顯示,墨西哥灣的美國石油業者,大受蘿拉衝擊,截至目前產量仍下降70%,每日約129.06萬桶的原油產能被關閉,此外,能源部估計,墨西哥灣的天然氣產量也下降50%,總體而言,墨西哥灣的設施占美國原油產量的17%和天然氣產量的5%。

美國安全與環境執法局(Safety and Environmental Enforcement)說,截至週日中午,仍從該地區643個載人平台中撤離137個,估計停工導致原油產量。此外,美國政府指稱,一旦完成所有標準檢查,未損壞的設備生產將立即恢復 ,但遭受破壞的設備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恢復運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