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颶風侵襲後 墨西哥灣石油產能驟減82%

2020/08/30 11:25

在颶風侵襲過後,墨西哥灣石油產能減少了82%,天然氣產能減少了59%,不過一些產油設施已開始重啟運作。(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颶風蘿拉(Laura)上週直撲美國墨西哥灣,使當地原油生產被迫暫停。美國內政部29日宣佈數據顯示,在颶風侵襲過後,墨西哥灣石油產能減少了82%,天然氣產能減少了59%,不過一些產油設施已開始重啟運作,

《路透》報導,美國內政部數據顯示,截至29日中午,共有122家墨西哥灣海上的石油及天然氣生產設施重啟運作;受颶風影響,美國墨西哥灣原油產能減少82%,相當於每日150萬桶;天然氣產能減少59%,相當於每日16億立方英尺。

美國內政部表示,墨西哥灣29日仍有189個鑽井平台無人值守,不過已低於26日的310個。墨西哥灣石油產能佔美國總產能的17%,天然氣產能則佔美國總產能的5%。

颶風蘿拉上週迫使6家沿海煉油平台關閉,這些煉油廠占美國煉油產能的12%。那些沒有重大損害的煉油廠,已採取措施重啟運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