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股價飆新高 馬斯克成為全球第4大富豪

2020/08/18 09:40

特斯拉股價週一(17日)再飆新高,帶動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身價大增78億美元,成為全球第4大億萬富翁。(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股價週一(17日)再飆新高,收漲11.2%、每股漲破1800美元,帶動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身價大增78億美元,成為全球第4大億萬富翁。

《彭博》報導,馬斯克目前身價已超越法國奢侈品大亨阿諾特(Bernard Arnault),以150億美元的差距緊追全球第3大富豪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報導指出,特斯拉週一大漲標誌著馬斯克的最新獲勝,2年前他正面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起訴,因而丟失董事長的職位,但隨著越來越多人預期特斯拉將被納入標普500指數,推動特斯拉今年股價漲近339%。

與此同時,馬斯克的太空公司SpaceX,有望為馬斯克帶來更多財富,據報導,SpaceX即將完成新1輪20億美元的融資案,估計將使股票增值至460億美元。

據報導,馬斯克今年財富增加572億美元,為彭博億萬富翁指數中增幅第2大,僅次於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的730億美元增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