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特斯拉可能在美設立第3座超級工廠

2020/08/04 11:28

繼7月宣布德州奧斯汀第2座工廠消息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受訪時透露,可能在美國東北部興建第3座工廠。(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很可能在美國建設旗下第3座超級工廠(Gigafactory)。繼7月宣布德州奧斯汀第2座工廠消息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受訪時透露,可能在美國東北部興建第3座工廠。

外媒《Business Insider》報導,馬斯克在週一播出的播客(Podcast)節目上表示,未來某個時間點,將可能在美國興建第3座超級工廠;特斯拉目前除了加州佛利蒙廠、中國上海廠之外,正在德州奧斯汀、德國柏林建設新廠。另外,特斯拉也在內華達州雷諾市、紐約州水牛城製造電池組件。

馬斯克也表示,目前新建工廠的計畫都只是粗略假設,可能會在4年左右開始動工。先前馬斯克曾因不滿加州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防疫政策,打算將總部遷出加州,不過現在他則表示,「短期內總部仍留在加州」,因特斯拉管理與工程人員都在加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