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ke聘任前特斯拉高管為新任多元化總監

2020/07/28 15:31

國際知名運動用品大廠「耐吉(Nike)」。(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實踐改善多元化和談論社會問題的承諾,國際知名運動用品大廠「耐吉(Nike)」在其公司領導團隊中增加1名黑人女性,即聘用前特斯拉(Tesla)高管費利西亞(Felicia Mayo)為Nike新任多元化總監。

綜合外媒報導,引用Nike近日發給內部員工的電子郵件內容,指該公司多元化總監凱利(Kellie Leonard)因追求其個人興趣決定離職,而其職務將由費利西亞(Felicia Mayo)接任。

Nike表示,領導層的變化,再加上公司運營模式與CDA的戰略結合,將帶來更大的關注度和敏捷性,預期將有助於該公司進一步的成長,並擴大Nike的領導地位。

據悉,Nike新任多元化總監費利西亞原為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公司人資、多元化和包容性部門副總裁,其在2019年離開特斯拉,投效Nik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