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十年不缺席 晶睿五項產品再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2019/11/20 21:59

晶睿通訊2019年再獲國家精品獎肯定,其中IB9387-LPR內建車牌辨識軟體與黑白名單功能,可辨識超過全球70國車牌。(圖︰翻攝晶睿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數位監控解決方案廠晶睿通訊(3454),今日宣布旗下五款智慧型安全監控產品獲得第28屆台灣精品獎,獲獎產品包括產品安控資安管理解決方案、智慧360環景深度學習解決方案,及三款H.265特殊應用網路攝影機,晶睿表示,從第18屆起,晶睿已連續十年獲選台灣精品獎殊榮,顯示晶睿堅持在台灣研發的高品質、優異的設計、製造等實力,持續受評審青睞。

晶睿通訊董事長陳文昌表示,明年為晶睿通訊成立二十週年,在這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我們將帶著台灣精品獎的這份榮耀,繼續堅持研發、設計、製造根留台灣,永保初心,並向世界展現MIT的價值與精神。

晶睿通訊本屆三款獲獎攝影機,包括H.265特殊應用網路攝影機−「MA9321-EHTV」、「TB9331-E」、「IB9387-LPR」。其中具有邊緣運算能力的車牌辨識攝影機IB9387-LPR,內建車牌辨識軟體與黑白名單功能,可辨識超過全球70國車牌,其強大的辨識能力及All-in-One一機運算的高經濟效益,更成為近期詢問度最高的明星產品。晶睿通訊多元的產品線,在物聯網時代的發展下,能依照不同環境條件與應用方式,滿足使用者多樣化的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