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颱風假影響 晶睿出貨較8月微幅下滑

2019/10/04 18:51

晶睿即將推出可調式多鏡頭網路攝影機 MA9322-EHTV,具備4鏡頭攝影功能,最高畫質達2000萬畫素。(晶睿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颱風假不止影響勞工上班,連帶也影響貨物出口受阻,晶睿通訊(3454)今天公佈108年9月營收達4.96億元,相較8月减少13.59%,較去年同期增加5.60%,累計今年1-9月營收52.24億元,較107年同期增加38.26%。

晶睿表示,因9月底颱風假,部分出貨延到下個月,原本營收還會更好。

晶睿也指出,除安控硬體結合趨勢資安防護已獲客戶肯定外,新研發的影像管理軟體VAST2,也增加車牌辨識功能,可進行黑白名單管理、及中央攝影機名單同步功能,可更有效率的方式控管社區或企業區域車輛進出。

當啟動黑白名單功能時,偵測到白名單車輛,系統便自動開啟控制柵欄桿;反之,若偵測到黑名單車輛,系統將自動觸發警報通知安全管理人員。

此外,當啟動中央攝影機名單同步功能,管理人員不用再一台接一台費時的進行更新,僅需上傳黑、白名單至中央攝影機,所有入口的車牌辨識攝影機都可同步更新,大幅省下安裝時間與維護系統的成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