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智慧城市大餅,晶睿發表首款車牌辨識攝影機

2019/08/16 18:57

晶睿通訊發表旗下首款防駭車牌辨識攝影機_IB9387-LPR,可單機獨立運作,不用再接電腦就能篩選黑白名單。(晶睿通訊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停車場入口車牌辨識還要加裝控制電腦嗎?台灣安控廠晶睿通訊 (3454)今天宣布,推出旗下首款內建車牌辨識功能攝影機〈IB9387-LPR〉,具備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能力,無需額外架設電腦主機,單機即可獨立運作,特別的是,該攝影機可辨識全球超過70國不同車牌,打破過去車牌辨識僅具地域性的限制框架,能適用各國智慧建築、社區住宅、停車場控管及收費站系統高CP值的安控解決方案。

晶睿表示,現代人重視居家隱私,安控攝影機也逐漸受到重視,但過去較進階的安控,是將攝影機畫面接到車牌辨識電腦,才能進行過濾,如果一個大型停車場或社區,有50個出入口,就得額外安裝50台辨識電腦,萬一要更新出入黑、白名單,還得逐台更新,曠日耗時也需要耗費人力。

此次晶睿新品內建中央攝影機名單同步功能,只要更新一台,即全部同步更新,可以更有效率控管車輛進出,減少空窗期。當偵測到白名單車輛,便能自動開啟控制柵欄桿;反之,若出現黑名單車輛,系統將自動觸發警報,並通知安全管理人員。

除了攝影機內建車牌辨識運算能力外,該攝影機也開放應用程式介面(API),可相容既有停車場管理系統、收費站和地磅系統,此外,晶睿強調品牌策略「內外監顧,軟硬防護」,該攝影機同樣搭載趨勢科技防入侵軟體,確保使用者獲得更高層級的資安防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