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以侵犯人權為由制裁!中官媒嗆:干涉中國內政「不會得逞」

2019/10/10 10:45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10日又刊文反擊,警告美方干涉中國內政註定不會得逞。(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日前宣布將28家中國機關及中企列入貿易黑名單,國務院也宣布,限制涉嫌壓迫新疆維吾爾族等少數穆斯林族群的中國官員簽證;中國官媒《人民日報》10日又刊文反擊,警告美方干涉中國內政註定不會得逞。

美國在貿易談判前夕祭出多項對中國制裁,中方對此表達譴責,包括官媒《新華社》、《人民日報》皆分別刊文,指控美方對中施壓,在新疆問題上向中國「指手劃腳」,注定不會得逞。

《人民日報》這篇署名鐘聲的文章指出,新疆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不允許其他國家和外部勢力干預,批評美方制裁是粗暴干預中國內政;該報指出,美方在新疆問題上指手劃、搞小動作,「不厭其煩給中國使絆子、潑髒水,註定枉費心機、徒勞無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