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倒車顯示器出問題 日產召回25款、共123萬輛車

2019/09/26 15:54

日產汽車(Nissan)正於美國、加拿大召回123萬輛休旅車及轎車,以修復倒車顯示器的問題。(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產汽車(Nissan)正在美國、加拿大召回123萬輛休旅車及轎車,以修復倒車顯示器的問題。

綜合外媒報導,日產週二通知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它將召回在2018年至2019年製造的25種車款,包括Rogue SUV、豪華車品牌Infiniti以及電動車Leaf等等。

這些車主能夠自行調整倒車顯示器的角度,但若調到1個不清楚的角度,且沒有手動調回來,等到下1次倒車時,倒車顯示器會保持原設定,停留在那個不請楚的角度,這恐釀成危險。

日產表示,這項問題可以透過軟體升級修復,能向日產經銷商尋求免費升級,並將於10月21日分階段通知受影響的車主。據了解,目前尚無相關的意外事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