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實踐承諾! Facebook擴大投資台灣

2019/04/11 14:56

臉書(Facebook)台灣辦公室今天搬新家,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親自參與。(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臉書(Facebook)台灣辦公室今(11)日搬新家,進駐南山廣場,並計畫在台擴大招募員工。Facebook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Dan Neary表示,台灣是Facebook很重要的市場,今日喬遷代表對台灣市場未來發展深具信心,也是在台灣長期發展很重要的里程碑,也實踐了去年宣布擴大在台投入資源的承諾。

蔡英文總統今天在臉書貼出昨參訪Facebook台灣新辦公室的影片,幫大家「開箱」,並一探究竟。蔡英文說,台灣絕對有最好的人才,可以和世界平起平坐,從黑洞到臉書,台灣都有角色。

臉書(Facebook)台灣辦公室今(11)日搬新家,舉行入厝活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及Facebook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Dan Neary均親自參與。

Dan Neary說,臉書除實踐承諾外,未來將持續在經濟、科技及人才面向上投入資源,期待Facebook將台灣更多的機會連結起來,讓台灣與世界連結更緊密。

經濟部表示,去年9月由蔡英文總統與Dan Neary見證下,Facebook與經濟部合作啟動「2020 與世界為友」計畫,宣布在台拚人才、拚經濟、拚科技的九項計畫,並以社群、企業、科技人才三大主軸,全力協助台灣企業發展海外市場、培育更多優秀的數位人才,幫助台灣實現數位化發展的願景。

Facebook從2015年開始在台設立據點,四年多來隨著台灣經濟的蓬勃發展,Facebook不只是員工人數持續增加,與台灣政府、產業及社群也持續密切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