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產後「變賣家產」 美玩具反斗城出售18禁網址

2018/05/15 14:45

美國玩具反斗城(Toys ‘R’ Us)預計下個月出售智慧財產權,包含旗下吉祥物以及公司註冊網址。(美聯社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已宣告破產的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繼續「出清」企業財產,今有消息指出,玩具反斗城將在下個月出售代表性吉祥物Geoffrey the Giraffe、企業註冊網址等。

根據《路透》報導,玩具反斗城在關閉超過700間的實體店面後,下一步便是出售智慧財產權,除了吉祥物Geoffrey the Giraffe外,另出售品牌名稱、旗下品牌Babies ‘R’ Us等,以籌募資金償還債權人。

其中較特別的是,玩具反斗城還要出售過去註冊過的網址,包含ihatetoysrus.com,、toysrussucks.com、kinkytoysrus.com等,這些網址是企業為防範名稱被盜用而申請,其中不乏成人網站的網址,例如adult-toys-r-us.com、sex-toys-r-us.com等。

零售商顧問公司Retail Doctor的執行長菲浦思(Bob Phibbs)表示,從一長串的網址註冊清單中,顯見過去玩具反斗城擁有極大的品牌魅力,他說:「玩具反斗城的招牌不是玩具,而是品牌本身。」另有品牌專家表示,玩具反斗城可能是所有倒掉的企業中,最具價值的一個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