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偶商收購玩具反斗城 出價8.9億美元遭拒

2018/04/18 12:17

美國馬里蘭州玩具反斗城掛出即將歇業標語。(資料照,彭博社)

〔編譯廖振堯/綜合報導〕根據《華爾街日報》,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玩具反斗城拒絕了美國Bratz玩偶製造商MGA的出價。

MGA提供了6億7千5百萬美金及2億1千5百萬分別收購美國本土及加拿大銷售點,但這個金額並未達到法院程序認可的出價門檻,玩具反斗城因而拒絕。

MGA創辦人賴瑞安(Isaac Larian)星期二說:「雖然我尚未收到正式通知,但清算公司不接受出價實在非常可惜。」3月間,玩具反斗城宣布會逐步縮減美國營運,並清算735家銷售點。而加拿大銷售點計畫公開招標,若成交將會把200家銷量較好的美國銷售點給得標公司,為美國市場留下少量立足點。

知情人士也透露,目前還有其他對加拿大銷售點的出價,美國銷售點留存是否可行,玩具反斗城律師和顧問尚在評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