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玩了? 玩具反斗城欲出售亞洲區85%股權

2018/04/12 10:53

玩具反斗城律師蘇斯伯格(Joshua Sussberg)表示,目前已收到買家報價,欲收購公司在亞洲85%的股份。(美聯社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玩具連鎖零售商「玩具反斗城」(Toys ‘R’ Us)近年來不敵市場轉型的壓力,在美國的實體店面一一關閉,公司也在2017年9月申請破產。不過美國時間4月11日,玩具反斗城律師蘇斯伯格(Joshua Sussberg)表示,目前已收到買家超過10億美元的報價,要收購玩具反斗城的亞洲區市場。

律師蘇斯伯格表示,玩具反斗城將會售出亞洲85%的股權,同時包含了智慧財產權,蘇斯伯格還表示,公司也正在洽談出售歐洲市場。另外根據《彭博》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玩具反斗城的合夥公司,擁有15%亞洲股權的馮氏集團(Fung Group)也有意接手亞洲市場,同時也在幫助企業招標,找尋更多潛在的亞洲買家。

在申請破產前,玩具反斗城在全美有將近1600家實體店面,是全美最大的玩具連鎖零售商。日前計畫關閉美國所有的店面前舉辦清倉大拍賣,吸引了許多玩具迷前往購買。律師蘇斯伯格表示,清倉拍賣的收益比預期還要好,創造出額外的營收可用來償還債權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