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potify用戶成長 股價反大跌10%

2018/05/03 09:51

Spotify用戶成長,投資者仍不滿意,股價大跌10%。(美聯社)

〔編譯廖振堯/綜合報導〕Spotify股價在美國時間週三盤後交易中大跌10%至153美元,投資者對Spotify成長有所疑慮。

Spotify於今年4月3日上市,至4月結束股價上漲29%。昨日Spotify宣布第一季訂閱其服務的用戶上升45%,而豪華版(Premium)用戶來到7500萬人,達到Spotify預估的門檻,收盤時股價為170美元。但投資者似乎對此成長不夠滿意,在盤後交易中大跌10%至153美元。

股市分析公司SharesPost分析師庫卡尼(Rohit Kulkarni)表示:「雖然Spotify看起來基礎穩定、也達到設定的目標,盤後交易卻反映出投資者仍在調整對Spotify的期望。」Spotify第一季營業額為11.4億歐元(約新台幣404.7億元),營業虧損為4100萬歐元(約新台幣14億5550萬元)。

Spotify財務長麥卡錫(Barry McCarthy )表示:「市場的想法難以捉摸,有時便出現這種走向。」而執行長艾克(Daniel Ek)則對Spotify信心十足,說:「總有一天我們會稱霸這個市場,並有數十億用戶。我覺得股價下跌對我們影響並不大,這不是個贏者全拿的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