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典、瑞士傻傻分不清楚?Spotify紐約上市掛錯國旗

2018/04/05 16:42

Spotify本月3日正式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掛牌上市。(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典知名音樂串流服務公司Spotify,本月3日正式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掛牌上市。不過當天有個小插曲,紐約證券交易所工作人員誤將瑞典國旗掛成「瑞士」國旗。

紐約證券交易所工作人員誤將瑞典國旗掛成「瑞士」國旗。(路透)

紐約證券交易所方面驚覺掛錯國旗後,隨即換成藍黃色的瑞典國旗。(彭博社)

工作人員一開始掛上瑞士的紅色國旗,驚覺掛錯國旗後,才隨即換成藍黃色的瑞典國旗。紐約證券交易所方面事後在推特上自我揶揄,表示證券交易所作為「中立角色」,如同瑞士在國際的地位。

另一則貼文幽默提到,因為負責掛國旗的工作人員「沉醉在Spotify的歌單」才會出差錯。代表瑞典商界的「新英格蘭瑞典美國商會」(SACC-NE)也大方回應,瑞典和瑞士都產出很棒的巧克力,混淆兩國事常見的事情。

所幸雙方後續的公關危機處理妥善,才化解了這尷尬的情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