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瞄準手機用戶 Spotify計劃提供新的免費音樂服務

消息人士告訴《彭博》,Spotify將會瞄準手機用戶,推出新的免費音樂服務。(路透資料照)

消息人士告訴《彭博》,Spotify將會瞄準手機用戶,推出新的免費音樂服務。(路透資料照)

2018/04/11 14:10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繼四月初股票正式上櫃後,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又有新一步的動作。消息人士告訴《彭博》,指出Spotify將計劃推出新的免費音樂服務,並透露在這項免費服務在未來幾週內便會正式發表。

消息人士指出,Spotify的這項服務會設計得更容易使用,特別是針對手機APP的使用者,讓他們可以更快的進入音樂播放清單、更簡易的編輯播放清單。

Spotify該項措施是要吸引更大量的新客群,使用戶的成長可以讓投資者對這間新上市的公司更具信心。根據《彭博》引用Spotify的數據顯示,儘管公司的付費帳號數不到免付費帳號數量的一半,但這些免費帳號2017年帶來的收入,約佔整體的90%,該年度Spotify營運收入為40.9億歐元。不過Spotify的免費措施遭音樂界批評,要求Spotify對這些免費帳號做更多限制。

截至2017年底,Spotify用戶已達1.57億,公司預計在2018年會超過2億用戶,使Spotify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線上音樂串流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