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矽併舊案已撤銷 合組控股公司新案仍未申報

2016/07/22 19:30

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左)、矽品董事長林文伯(右)5月共同簽署「共同轉換股份備忘錄」,表達合意推動籌組產業控股公司。(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日月光今年4月悄悄向公平會提出日矽併結合申報,但後來因跟矽品達成共識合組產業控股公司,日月光在7月中旬已向公平會撤回4月的日矽併申請案,不過也強調將擇日針對日矽合組控股公司提出新案的結合申報。

公平會官員指出,日月光在7月中旬已向公平會撤銷日矽併舊案的結合申報,主因是當初舊案的申報結合模式,並非後來的合組控股公司。

官員說,根據日月光的撤案申請書內容,除了說明要撤銷日矽併舊案外,另也指出會針對合組產業控股公司提出新案的結合申報。

日矽是在上月底共同簽署共同轉換股份協議,合意籌組產業控股公司,迄今未提新案的結合申請,公平會副主委邱永和也說,這部分要看他甚麼時候提,公平會才能收件審查,且控股公司也需要公平會同意後才能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