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101今開董事會 股權交易仍是焦點

2014/12/30 10:14

台北101將在今天召開董事會,由於這次董事會,是頂新集團將台北101股權賣給馬來西亞IOI集團之後的首次董事會,也因此受到關注。(本報資料照)

[本報訊]台北101將在今天召開董事會,由於這次董事會,是頂新集團將台北101股權賣給馬來西亞IOI集團之後的首次董事會,同時爆發政治獻金案,此次董事會也格外受到關注。

有報導指出,這次董事會將討論2015年各部門業務展望及計畫,應不包含頂新海外交割持股予IOI地產商案,另外董事長宋文琪會前強調,將提早確認2015年的跨年煙火合作對象,避免發生今年因頂新案而增添作業的狀況。

頂新持股售予IOI交易案 投審會:未收到賣方申請

經濟部投審會表示,相關案件尚未收到賣方─頂新集團相關申請案,因此尚無法正式受理。

投審會指出,委員會採共識決,如有任一委員不同意,則本案將予以駁回。同時等到收到未來股權交易確認,台北101才會獲通知。

政治獻金疑雲待釐清 胡定吾不現身

有媒體報導,頂新政治獻金案,胡定吾被質疑是居間人。而胡定吾是頂新派任101董事,原本預期會出席今天的董事會,媒體在場守候,卻未見到人影。

101先前表示,沒有收到頂新集團變更任何董事通知,胡定吾仍是頂新集團派任101的董事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