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用lOl來加分 宋文琪:101已是世界地標

2014/12/24 07:58

難產多時的台北101大樓2015年跨年煙火贊助商,今日揭曉,由英業達創辦人溫世仁所創辦的「看見台灣基金會」拿下,圖為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右)和看見台灣基金會執行董事楊媛媛(左)。(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IOI集團打算向頂新集團收購台北101的股權,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昨(23)天表示,近日聽說有國外地產公司要來買101股權,更說要打造成「東南亞地標」,可為台北101加分,使她覺得有點奇怪,因為台北101已經是「世界地標」。

《聯合報》報導,今年度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贊助商終於揭曉,由英業達創辦人溫世仁所創辦的「看見台灣基金會」共襄盛舉。宋文琪昨出席煙火贊助商記者會致辭時表示,台北101全稱為「台灣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它並非是一個百貨、地產,或是觀景台,而是多元化的商業組織,101不需要國外地產公司來加分,成為東南亞地標,101一直都是台灣地標,也早已是世界知名地標建築。

她也暗批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認為101要不要放煙火,不是「某一個人」說了算,應交由全台灣人民共同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