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冠軍侍酒師呈現北隆河產區精品級葡萄酒 佐Park90 Taipei浪漫電影夜

2023/03/16 07:10

Park 90 Taipei首席侍酒師曾思皓,曾於2019年台灣最佳法國酒侍酒師競賽中獲得冠軍,也曾於2020年台灣最佳侍酒師大賽中獲得冠軍。(Park 90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有沒有想過,在放鬆的空間裡品飲葡萄酒的同時,擁有全台最堅強的侍酒師團隊引導選酒或分享專業知識,讓你對美好的杯中物更理解,也更享受品飲的氛圍?台北規模最大葡萄酒廊Park90 Taipei,去年底於美福大飯店盛大開幕後,以全台最高規格的侍酒師團隊為號召,隨即吸引了絡繹不絕的葡萄酒愛好者前來朝聖。團隊當中侍酒師多數都曾獲得最佳侍酒師大賽冠軍、SOPEXA 亞洲侍酒師大賽亞軍等殊榮,於多項葡萄酒專業國際賽事中取得佳績。近來,Park90 Taipei侍酒師團隊每個月以不同主題活動發想,呈現世界各地、獨特稀有的美酒,並將於2023年3月22日週三舉辦首場電影之夜,播放1990年代浪漫喜劇經典,歌詠春日夜晚的美好氛圍。

Park90 Taipei近期透過不同類型活動,讓人在現代、優雅的空間裡啜飲美酒,享受放鬆紓壓的氛圍。(Park 90提供)除了致力於持續提供既有的豐富酒單,逾400款、超過2500瓶的藏酒,Park90 Taipei才華洋溢的侍酒師團隊,也不遺餘力地分享專業的侍酒知識,讓品飲葡萄酒能更輕鬆、更加貼近日常,貫徹將美酒完美融入生活的享樂態度。細數曾經以島嶼風光、香檳與美國葡萄酒作為每月的精彩主題,來到三月份Park90,Taipei,將重心聚焦回到侍酒師本身,同時也是 Park90 品牌的最大特色,強調比酒更加珍貴的是人。

Park 90空間設計散發現代感與神秘的魅力,微弱幽暗光線、挑高的天際線與深色系裝飾風格構築零距離、舒適享受的品飲體驗。(Park 90提供)由台北首席侍酒師曾思皓領軍,他曾於2019年台灣最佳法國酒侍酒師競賽中獲得冠軍,也曾於2020年台灣最佳侍酒師大賽中獲得冠軍。帶來對於他個人別具意義的北隆河產區葡萄酒。猶記得恩師、知名法國侍酒師 Georges Pertuiset 曾說:「葡萄是很懶惰的植物,但是當葡萄生長在它生存極限的地方,就能釀造出最漂亮的酒。」從里昂到 Côte Rôtie 與 Hermitage 產區,沿著北隆河區丘陵地充足的陽光熟成,加上強勁季風吹拂,造就從熱情奔放的 Syrah 到先甜後苦的 Viognier,像極了愛情的滋味。

Park90沙發區。空間挑高,帶點夜的幽微與神秘。(Park 90提供)藉由侍酒師介紹的葡萄酒,不僅對這些味道有了更多想像,更藉由舌尖的微醺滋味旅行法國。為了讓享用葡萄酒能夠更貼近生活,Park90,Taipei 將持續以侍酒師為主軸,引進更多美酒佳釀,2023 年 3 月 22 日週三晚間也將舉辦首場電影之夜,以及後續一系列更多精彩可期的創意。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