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自日本岐阜縣 飛騨高山完熟梅酒現蹤台灣

2023/03/15 07:00

位於日本飛驒山的舩坂酒造店門口。(綠芽酒藏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綠芽酒藏宣布正式代理日本岐阜縣「飛騨高山 完熟梅酒」,特選日本岐阜縣舩坂酒造店釀造的甘口日本酒「原酒 深山菊」製作,搭配酸度清爽、口感軟綿的日本國産梅,果肉豐滿多汁,梅子的酸度和日本酒的甜度在口腔中清香交織平衡契合,形成獨特的和風梅酒,是低酒精度水果酒新選擇。

完熟梅酒,成分為日本酒(深山菊 原酒)、日本國產梅、砂糖。(綠芽酒藏提供)「飛騨高山 完熟梅酒」擁有6%的低酒精度酒體和梅子的酸甜口感深受女性顧客喜愛,為不習慣酒精的人增添低酒精度水果酒新的品項,入口滑順不嗆苦,適合在任何場合享用,針對於那些小酌時需要保持清醒,或長時間的品酩者而言,是格外易親近的飲品。

舩坂酒造店的三支利口酒。(綠芽酒藏提供)日本舩坂酒造店位於日本阿爾卑斯山山脈(飛驒山)在日本擁有320年(西元1703年創業)歷史,使用自然流下的清澈泉水及優質的造酒米,是日本高山規模最大的酒廠,以傳統手工釀酒而流芳。其中使用日本酒「甚五郎」釀造的「柚子兵衛」、「原酒 深山菊」釀造的「葡萄次郎」和「完熟梅酒」是舩坂酒造店特色的和式利口酒三本柱,也是綠芽酒藏正式代理的人氣品項,帶恰到好處的酸甜感和日本酒釀造的特殊口感。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