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成軍12年最佳 麥高棒球隊黑豹旗奪季軍

麥寮高中棒球隊捕手余政陽(右)獲選黑豹之星,左投蔡昊峻(左)寫下單場十三K,讓球評驚豔。(記者林國賢攝)

麥寮高中棒球隊捕手余政陽(右)獲選黑豹之星,左投蔡昊峻(左)寫下單場十三K,讓球評驚豔。(記者林國賢攝)

2021/12/01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麥寮高中棒球隊在今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拿下隊史最佳第三名,球員希望明年能更上層樓;飛沙國中師生跑步做公益,一個月內合力跑完三二一公里,募得逾三百台斤愛心白米。

從不被看好 一路殺進四強賽

麥寮高中校長林正雄表示,棒球隊成立十二年,球員大部分是雲林子弟,四年前曾打進「黑豹旗」八強,今年籤運不佳,從六十四強開始接連對戰南英、東石、三民等傳統棒球勁旅,在不被看好情況下過關斬將,直到四強賽以一分之差惜敗穀保家商,拿下隊史上最佳成績─季軍。

高一余政陽獲選最佳捕手

林正雄指出,球員用最好的表現展現實力,成為大會黑馬,雖高三球員即將畢業,但高一、高二球員素質都很好,明年可望更上層樓;揮出一支全壘打的高一捕手余政陽獲選「黑豹之星」最佳捕手,另高二左投蔡昊峻留下單場十三K,都獲得球評肯定,兩人表示,會持續在棒球運動發展,希望能登上棒球最高殿堂。

林正雄說,棒球隊拿下佳績除了選手認真訓練,教練團楊博超、吳秉倫、許國隆與李皇瑋功不可沒,另以麥寮鄉代會主席韓青山為主的後援會出錢又出力,讓孩子無後顧之憂練球、打球、比賽,都是幕後英雄。

飛沙師生跑步募白米做公益

飛沙國中校長陳昭龍表示,今年「田中馬」因疫情關係改為線上馬拉松,並推出選手每跑一公里,三好米企業捐一台斤白米公益活動,經師生討論後決定參加這項愛心活動。

陳昭龍說,學校操場外圈一圈約二三○公尺,全校一○二名學生與老師利用課餘時間繞著操場跑步,截至昨天滿一個月,結算下來共跑了三二一公里,順利募得超過原先目標三百台斤白米,讓學生體驗「施比受更有福」,也跑出健康與自信。

麥寮高中棒球隊球員透過重訓提升肌耐力與爆發力。(麥寮高中提供)

麥寮高中棒球隊球員透過重訓提升肌耐力與爆發力。(麥寮高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